协会动态Association dynamics

走进华南中远海运、拥抱数字化服务

来源:发布时间:2022-11-24浏览量:909

16.png


为帮助会员企业提效增速,协会于11月23日下午开展了“走进华南中远海运、拥抱数字化服务”的主题活动,深入体验中远海运线上平台的实用性与操作性。

交流会上,协会王永飞常务副会长表示:数字化的时代已悄然来临,为帮助会员企业加快数字化建设,协会今年已围绕数字化开展了一系列活动,未来协会仍会聚焦数字化赋能,深度开展互动交流;华南中远海运以数字化创新赋能产业,更希望通过数字化全程供应链服务于客户,与客户携手共创共建数字化未来。

华南中远海运资讯发展部及客户服务部负责人,分享中远海运优化升级后的电子商务平台、进出口无纸化、电子数据对接、电子订舱、远程提单打印、电子提单等实操内容。同时结合货代实际情况,将数字化对接进行了案例分析。互动环节中,参会企业表示认可中远海运数字化服务的“接地气”和“贴心”,同时也提出问题和建议,期待与华南中远海运达成更深入互动与合作。

数字供应,链接未来。数字化变革趋势已影响着行业未来发展,协会将继续与会员企业共同探索、发展,我们也会以数字化的服务方式与企业连接的更加紧密、高效,搭建起服务的智能桥梁。

深圳市国际货运代理协会

二0二二年十一月二十四日

1-1.jpg

3-1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