协会动态Association dynamics

走进顺丰,实现共赢

来源:发布时间:2022-10-24浏览量:692

1.jpg

10月19日下午我协会带领会员企业走进顺丰总部,开启会员间的交流学习。顺丰从快递起家,在29年间发展成为中国第一大的快递物流综合服务商、世界500强企业,成为一个有爱有责任感的民营企业。同时拥有“天网+地网+信息网”全网络强有力管控的经营模式也值得会员们的学习和借鉴。

我们首先参观了顺丰企业形象展示中心,讲解员介绍了顺丰的发展、业务情况、空运发展规划、无人机无人车在物流中的运用以及企业对未来的展望等。当我们走到党建文化墙前,看到每一位普通的快递小哥在疫情中“勤劳的小蜜蜂”精神,感受到顺丰的大爱与温度。

会议上,在顺丰航空公共事务负责人唐明欣的分享中,大家对顺丰的空运发展有了更深入地了解。同时,顺丰集团CEO办公室政务副总监付英男、顺丰国际部领导与我们进行面对面互动对话环节,大家就关心的数字化建设、网络管理、未来航线规划、国际业务开拓等进行全面交流,期待合作共赢。

2021年顺丰携手嘉里,主攻国际市场,这突破性的一步给行业增添了新的信心,也预示企业间有更多合作的可能性,与顺丰共做“美好生活的创造者、守护者”。

深圳市国际货运代理协会

2022年10月20日